熬夜诗人

【随机设定-HP】在哈利波特亲世代奇奇怪怪的命运

离谱,这还用写吗,谁看了不来一句你跟伏地魔什么关系 

 

黑色头发,银色瞳孔,混血,来自冰岛,性感火辣,家境位高权重但是父母双亡,家族偏向中立。 

8岁时候魔力暴动,在对角巷采购时遇到了莉莉伊万斯。魔杖是银椴木配猫狸子胡须杖芯。 

在火车上跟卢修斯马尔福一个车厢,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最擅长魔法史,最讨斯拉格霍恩教授喜欢。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吉德罗洛哈特,第二个朋友是莱姆斯卢平,第三个朋友是莉莉伊万斯。 

事件一:夜游时撞见同样在夜游的掠夺者四人组 

事件二:魔药课上被掠夺者之一朝坩埚里扔了豪猪刺(你给我等着!!! 

事件三:夜游时撞见同样在夜游的掠夺者四人组 

 

卢修斯马尔福暗恋我,小巴蒂克劳奇在情人节给我写情书,拉巴斯坦莱斯特兰奇想我告白,詹姆斯波特是我的初恋,第二段恋情是跟雷古勒斯布莱克谈的,在恋情中我也不确实是不是真心地。纳西莎布莱克邀请我参加舞会。 

 

我的摄魂取念不咋地,只有大脑封闭术好,近战能力普通。不赞成一二代黑魔王的观点,自己创建了一个组织,邓布利多最信任我,我的秘密是我学会了阿尼玛格斯并且没有上报。 

职业是作家,和莱姆斯卢平结婚了,有一个孩子。 

结局是转世开启新的人生(然后和林黛玉认识了? 

 

 

某大狗:我兄弟我弟弟我兄弟我姐姐我姐夫,那我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v4y1M7hN?share_source=copy_web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