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诗人

【同人】debuff叠满的一晚上

# 灵感来自昨晚睡觉之前跟朋友分享了亚当接他弟弟高考结束的图片然后半夜3点多被乌鸦吵醒后疯狂给他弟弟道歉的亲身经历 

 

我:“亚历山德拉,你快看,这个图片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阿蒙的爹们祝阿蒙好儿晋升成功,亚当把旗子插在哪了这是哈哈哈哈” 

“唉果然是该睡了,你主的外貌描写我都给看成黑头发黑额头” 

亚历山德拉:“我跟你说,你要玩得起” 

我:“????你说啥呢,睡了睡了晚安.jpg” 

 

“嘎啊,嘎啊,嘎啊…” 

半夜睡得正香的时候被这提神醒脑的声音吵醒了,我一看时间3点50,外面天都还黑着,住这里这么久了也没半夜有乌鸦不停的叫啊今晚咋了。过了一会,被魔音穿脑还没睡着,我突然一个激灵,不会吧不会真是转发还哈哈哈了阿蒙所以来报复吧,以前不是顶多在梦里用亚历山德拉的身体耍我玩吗。不管了先道歉:我错了,阿蒙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呜呜。 

闭上眼继续努力睡觉,但是乌鸦停了一会又开始了啊啊啊啊啊,求求了明天周一。试着把被子蒙在头上…… 

“嘎啊,嘎啊,该啊,该啊…” 

 

第二天 

亚历山德拉:“我真的会被你笑死,真的“ 

我一个爆哭“你还笑,你还笑,你就知道笑,心疼一下脆弱的我” 

亚历山德拉:“already told you,乐.jpg” 

我以头抢床“那也不能这样啊!!!你管管你的老师!” 

亚历山德拉一边笑一边表示管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关我什么事,你自己先手贱,要玩得起。 

于是我只能一边做饭一边各种大喊着给阿蒙继续道歉。 

 

吃完饭之后,亚历山德拉终于笑完了= =#,过来问我:“你好好想想,你得罪了什么人吗?” 

挠头:“我不知道啊,你说是不是前两天一起打怪的那个秘偶大师,要升级了,所以来吓我” 

亚历山德拉“乐.jpg,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笑啥,笑这么开心。 

亚历山德拉:“因为好笑,不好笑吗=V=” 

 

 

下班回来打开评论,哦!我昨晚还留言说把尊敬的愚者先生外貌描写看成了黑头发黑额头,所以昨晚debuff叠满了是吗,这什么自杀行为,我竟然今天还活着非凡特性没析出。 

 

Over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