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诗人

【随机设定】看我小妖勇闯人间

我是一株桃花,辛辛苦苦修炼二十年终于修出了人形,虽然对法术还是一知半解但是我能进城玩了嘿 

 第一个认识的人是卖糖葫芦的爷爷,爷爷说你这女娃怎么馋成这样这串糖葫芦送你了快擦擦你的口水,爷爷真是好人啊,爷爷的糖葫芦滋味也好极了~太幸运了吧一进城就吃到了传说中的冰糖葫芦。 

 “老白你快看看我的手,它好疼啊” 

 老白是医馆的大夫,也是我在城里两个月的唯一的好朋友,其实今天之前不是只有一个的,但是今天之后只有一个了。 

 “哎呀这是被什么东西砸到了吗,怎么伤成这样,快别动了,让你的手安静一点,我给你包扎。” 

 “还不是那群书生,简直莫名其妙,说我多处留情,围着要讨伐我,还冲我扔石头,要不是怕引来臭和尚哪有他们叫嚣的份。我哪里留情了?你们人族不是遇到人笑一笑表示友善吗,我就友善了一下怎么就留情了,我对卖糖葫芦的爷爷和卖豆腐的小张姑娘笑的最多了,我也是留情吗。”虽然一只手正在被包扎,但是并不妨碍我另一只手拍桌子表达我的气愤。 

 老白一边帮我治疗一边往我拍桌子的手里塞了个豆包让我冷静一下,“还不是你长得太好看了,倾国倾城的美貌谁不惦记呢。” 

 “可是你就不惦记啊,老爷爷和小张姑娘也不惦记” 

 “好吧,是一部分人会惦记,然后那一部分人对你围攻了,他们脑壳有疾,即使我研究这么多年的医术,还是没有办法解决,偏偏天下间这种人还不少,怕不是只有法术才能治好他们了“老白说着叹了口气,“哦不,得是仙术才行,像你这样的法术治自己的手都不行,更别说脑疾了。” 

 我的两只手和一张嘴都腾不出功夫去反驳老白,更何况说的确实是实话,只能低下头往盘子里默默又摸了一个豆包。 

 晚上,老白吃着晚饭,我因为白天豆包吃多了就单手托腮看着老白吃饭,早知道晚上吃烤鸭我白天一定少吃点,这肯定是老白的阴谋,屑大夫。 

 “白白啊我想回去了,城里虽然好吃但是好麻烦噢,跟传闻里一点都不一样,别的妖精碰上的都是风流倜傥的英俊公子谈三百个回合的恋爱,怎么到了我这里就是一群脑壳有疾的东西。“ 

 “白白是什么鬼称呼!你回去也好,把五百年模拟三百年修仙好好看一看,别连点小伤都治不了,说出去谁信啊哪家妖精这么废“老白嘴上温柔的安抚我,筷子却飞快的把我偷吃的手拍掉,非常的冷酷无情。“我去采药的时候会去看你的。” 


“别忘带好吃的!”

“知道了知道了”

 

over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F411F7Z6?share_source=copy_web 


评论